Sunday 6 August 2017

敬佩的人

Senior:
出淤泥而不染,用在她身上再適合不過。
抄功課罵粗話偷懶的時候我會想,反正全部人嘛這樣、反正這件學校的人都這樣。
她時常在一起的朋友,都是有些痞子痞子、不太乖的女生,上次魚酸被buli(圍罵)(想到就憤怒)的一大群d中也包括她好朋友。
可是她沒有和她們一起
你可以想像嗎、如果是我,我整個年級都在做一個(自以為)很帥的事,我為何不參與?
不參與不會被講?
可是她就是感覺很出淤泥而不染
很耀眼很美
就算整個周圍的朋友都在做一件不對的事,她也不會參與的。

唉不懂要怎樣形容啦

Kawad、有時候整個隊伍都鬆鬆弛弛根本沒有人在認真:沒有人要抬頭挺胸按緊身旁的雙手,腳踏地上(hendak)時也沒有人會認真的踩得很響亮
可是她會
儘管周圍都不如此,她依然每一刻都是一樣的認真努力
她跟朋友也依舊感情很好。

是 我崇拜的人
我要變成她那樣。

就算多麼要好的朋友做了一些懶惰的事,依舊堅持自己,沒有被影響。
有時候我曾感嘆自己努力有屁用,沒有人看到,大家一個樣,世界似淤泥。
可她卻不同
而我看到了她默默沒有宣揚的抬頭挺胸。
我覺得很感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