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November 2017

Interview

First time
超紧张
超忐忑

去到那里就一直在车里面等Irene
(结果我面试完了她还没有到啊)

这个关系有一点远了啊
所以才会这样 嗯 迷茫
Irene的姐姐的朋友介绍的工作
不是介绍我的 我想 应该可能是这样
A君(Irene的姐姐的朋友)介绍这份工作给B君(Irene的姐姐)
B君拉了她妹妹来一起做
I君问可以不可以替她朋友留一个位
I'm 朋友君

总之好紧张。
在车上等了好久就对了 因为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这时JB已经载我来到那个店前面了

然后有一个大姐姐过了来
忘记她问什么了 应该是问我是不是来做工的吧
我记得我很假辦又很嗲这样的说
好的。

然后跟着她从X店(我要打工的店)旁边的一个楼梯走了上去
So scare
会不会是要绑架我
诶我刚刚看很多男的从这里上去耶
怎办
JB你有在看着对吧 一定要救我啊

上到楼上是有air con的 很多人在用电脑
很像很高级的样子
那个姐姐拿给我一张表格填
哇佬诶真的是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猛跳

就有另个坐在电脑前的姐姐递笔给我于是我在她的位子上面写了名字
那个带我进来的姐姐去挖了一张椅子过来给我放在一个男的桌子前
就这样很紧张地填
很多项资料 可是看了好久我真正填的只有名字IC birthday 地址(而且居然还有两个地址address potral?我都不懂要填哪一个)
Cause what
看不懂英文

米那桑 其实我英文真的没有很差
真的
我知道那个生日日期下面的SEX的意思
真的。

然后那个姐姐很善良的过来看我填好了吗之类的(是不是看穿了我看不懂那些剩下的字正在装逼?
于是交给她表格后 她拿给了独坐尾端的一个哥哥
"老大"?[heard them say
那个被叫老大的哥哥就问我很多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