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9

好久不见2

刚刚写了那一篇感慨,发送出去后发现自己还没感慨完,于是又来感慨一番了。

距离上一次写blog已隔了2年,看完了最后一篇post我心里哈哈
我已经换工了
似已成惯例的每个假期都要去做工了。
我觉得很好
真的很好
学到很多东西
是一种体验。

牵扯出blog,我想起了第一次写blog的时候
是二年级
8岁。
我写了半辈子的blog?
(虽然吧不是一直都有坚持,断断续续的、
就因为这个断断续续,我换过很多很多blog。
原因?你懂的,就是嫌弃“昨天”的自己
嫌弃那个时候的文字,嫌弃那个时候的想法。
就像此时此刻的我要超级嫌弃。
去翻出了从2年级开始弃了再开 的好多个blog
突然
不嫌弃了

觉得很美好。

有文字记录的岁月很美好。

1. 2年级的blog
还记得我人生的第一篇blog是什么向日葵、太阳的
甚至我都已经忘了那个blog叫什么名了。
但是真的写过超级多篇的
可是———!
由于那时候一阵热潮全家开blog之后——
我就弃了!
应该是4/5年级的时候
完全没有写blog。
不知道为什么的那个blog就view不到了
!!!

那些文字如果真的丢了我一定后悔至极
所幸——
(嘿嘿)
我潜入blogger,用那个2年级的email account
hohoho找回了那些post
虽然view不到了
但是那些文字还在
就 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还特意开了一个新blog来一篇篇copy paste发出来
第一个blog(虽然不是那个blog了,但没错的还是8岁时的文字~~

2. 6年级的blog
接下来隔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就到12岁了
但是没有记错的话我在这个蔚蓝的天空之前还有开过一个叫lucky day的blog,
但是找不回了
好吧那么希望是记错了这个blog可能易名为蔚蓝的天空了(?)
哈哈
6年级still childish
蔚蓝的天空

3. 中学的blog
是个废废的少年人了~~
浮云说初版(?)应该是改过名的只是我忘了XD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这句话好像重复过了..)
我很开心加入学记
真的是一家人。

今年进了sains班
有点吃力
毕竟我是PT3 sains拿C的人
今天ujian sumatif 1最后一科
BIO
很gg
就先这样啦拜拜

(话说假期计划满满的充实16岁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