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7

那趟列車通往天堂

        火車站人潮洶湧。“下一趟列車即將啟動,乘客們請盡快上車。”耳邊響起的是低沉如死一般的聲音,不再是當初,他帶我搭火車時,他調侃著我:“這機械女聲真的很像你的聲音耶!”嘛,算了,反正也不再是他了。身邊的那個人。
        我踏入那列火車。陰森森,一片死寂,我卻絲毫不覺畏懼。
        於是,我沿著車窗外的風景望去——一個嬰兒的出生、她在所有人的愛與呵護中成長,小學掛著天真燦爛笑容的她,無憂無慮;中學那時她貌美如花,文武雙全,令人羨慕;然後、是他的出現,她認識了他,從此,那少女的每一天、一幕幕,都是他......
        “嘟......嘟”這趟列車,通往天堂。
        “你就是羽霜嗎?”下站。“嗯?”“有一人已待你多時。”前方一片白色,比雪還要白。我卻隱約看見了你的身影。
        噢,終於,我如願見到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