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7

那趟列車通往天堂之後記

什麼屁後記、
什麼那趟列車通往天堂 嘿
真心覺得爛
那文是去年(已是去年了..)學海送書活動,嗯,就是完成故事吧,開頭和結尾都是它給的。
好啦所以最後當然是沒有投上去的。
曾經那麼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的文筆很好很厲害。
如今看來
好笑。
什麼鬼。
爛爆了:但有這樣的感覺其實是值得高興的,畢竟已經進步了,堪比去年覺得今年的自己更好了(微微笑)
【不要驕傲,你常常驕傲】
若是去年參加這個比賽,寫著同樣(大綱)的故事,是不是,會寫得好一點
更好?
【勿沾沾自喜啦】
所以、不准止步
一直向前 【你會更好的】:)
今天Sukantara
我拿了6分耶太厲害了我(不你
男神(們)今天也很帥
看似如此美好
但,嗯,nevermind .
對你好容忍你我因為愛你
請不要糟蹋我的容忍我的愛
我似人太好太過懦弱太被人欺負
但這一切切只是不願同你爭
很多人講三個人要學會退出
可我要如何退出
我沒有很偉大的每日還悲傷好可憐Emo (沒有諷刺誰)
只是偶爾的多愁善感
偶爾的凡人傷心
其實我很幸福
文字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