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y 2017

突然想起部落格好久没更了上来看一下

很久没有上blog了,因为那次很悲愤。
打了一篇很长很心情然后觉得会很有纪念性的blog,可却消失了
好啦不要这样怪别人ok不更blog就不更嘛哈哈胡扯太大~~

最近不那么热衷写部落格是真,
附加一下我此刻是用电脑写文——指尖飞快地舞在键盘上响出声,很开心一下
但是重点是我懒惰把简体调回繁体毕竟电脑大家伙儿公私用哎用会简体大大不习惯感啊!

最近热衷的是写小说,哦还有完阴阳师。
写小说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我近几天疯狂舞笔的小说是去年开的坑,去年也如此疯狂过然后可是写写几下又觉闷了嘛有弃坑了嘛
我原本以为那篇以前觉得构思了很久很久的小说永远被我打入冷宫废了废了...诶可是没想到我看着看着它忽然灵感涌上,于是起笔,又继续写2016十二月2017年头的死角,那时看着都不知要怎么在继续写下去,百般无趣最终放弃,可今天又又很恐怖的——三天用完一支原子笔。
所以说写小说,或者小说,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然后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爱。

还有的事情,就是——检讨自己的脾气。
我真的真的,很坏
、神经病
、小气鬼
、最最刁蛮任性霸道
——都是我。

最近跟阿new很好了起来
然后又很想弥补我犯下的错……
明明她一直把我当是朋友的,明明只不过是用很骄傲的语气告诉那些男生我是她的朋友罢了……突然发现之前、一开始,很小孩子的愤怒
过后冲动说要绝交。
后来其实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好生气的。然后的就是一直在说服自己生气她我讨厌她她背叛我……
可是明明就是我的错。

前天在那本还我挺久了的骄阳似我中发现一张书签:
“感谢书签一枚
骄阳似我赞”
一看嘴角悄然上扬,
翻看了我很久的都没碰的日记簿,写上了这一句。
看到那张书签心情突然地好高兴
晚上又想起我生气阿new的那些事。
又想起她对我的好。

云稀你知不知道,
其实那个时候和她吵架冷战的时候,你想写小说都写不了。
如果没有她在,你是否又能在文字的路上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