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y 2017

花語未凝

    這並不是女人的身體。是男人的身體。今天也是,又一次在清醒之後變成了男兒身。
    我看著鏡中映出的俊俏少年,冰肌玉骨不再,豐韻娉婷沒去,心中卻是滿滿的歡喜。
    “花語。”
    我輕輕喚道。沒有了昔日甜滋滋的高亢嗓音,取而代之的是把磁性的男人聲音。
    少女轉頭,笑意充斥的眸子甚是醉人。我瞬間想起了小時候,我興高采烈地對她說:“花語,你真漂亮。長大以後做我的新娘子吧!”
    “小未凝,你和我一樣是女孩子,要如何做我的新娘呢。”
    我撇嘴,賭氣,“花語不要未凝了!”
    花語總是無奈,只一莞爾,卻令人如沐春風,溫暖如春。
    而今,她回眸,嘴角勾起的是我最熟悉的弧度,猶如蜻蜓點水,那般的輕盈一笑。
    “我有沒有跟你講過,你很像我妹妹。”她不掩寵溺地凝看著面前男人,仿佛看著妹妹,卻又添了一記嬌羞。
    清風泛起,拂過樹梢。她在紛飛落葉之中,依舊奪目,如此明媚。
    小花語,未凝好想就這樣,永遠地和你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