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17

回到那裡、

突然很想回到那裡,
找回初戀。
然後想起他在生活營那晚來我們房間,想起他光著衣服另我心中小鹿亂撞。
想起了巴士上wenxuan告訴我如果他欺負我她就打他,其實我蠻希望他欺負我畢竟我們從 不 曾 講 過 話
只是默默地暗戀他
然後又想起了結業禮我們一起唱歌一直一直彩排一直一直心跳砰砰砰。
很懵懂的暗戀 很傷心的暗戀
想起了我明明就已經沒有參加已經退出了——義賣會當天卻還是去,只為看他一眼
還有另一年我沒有參加的結業禮、
還有還有,在中化入學試那次,迎面擦肩。
那時的我告訴蚯蚓我不喜歡他了,嗯根本不喜歡。
然而不然。
又又又想起的事那顆喜歡他的心
朋友她們喜歡的人都是同班同學啊不然就學長,我喜歡的人在別校。
每日很張揚的充滿著驕傲感,微微又感傷,心想如果他在,多好。
然後每次出門,或者下麻坡,都會在心中設想遇見他的情景——無數次。
還有那時去他的學校參加比賽,一直心心念念著他
然後在規程抬頭一望以為看到了他,以為很浪漫,以為他也喜歡我。
然後真相是怎樣誰都不知。
最後最瘋狂的是我居然去向他的同校同學討他的微信號。
然後就是很尷尬。
然後也沒有討成。
可是那時真的很喜歡他
很喜歡很喜歡。
甚至破天荒地想過結婚生子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還有很想念很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