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pril 2017

夢魘

很奇怪的一種感覺。
我一向來夢醒後只會記得啊我做了個很長的夢
或者一點點的模模糊糊的,越去深入回憶越是模糊。
一向來記不得夢。
可這夢卻如此清晰。

靜妃…是的,沒錯,是瑯琊榜的靜妃。
一通電話,鈴聲一響,何聲樸過去,拿起了辦公室的那種電話,接起卻好像是不握柄沒有放在耳旁聽的..
然後,電話那頭的人講了好一會兒何聲樸卻好似聽不懂,所以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也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不用擴音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是我的夢)所以就湊過去聽。
靜妃哭哭啼啼的也不知道是在講什麼,隱隱約約…聽得清的是景琰死了什麼的消息。
然後我也不知道她是在找誰哭訴可是下意識就覺得她是想跟她兒子說話的
然後我就搶過了電話把柄,罪惡感深重地決心,告訴她:
“對不起,我不是景琰。”
誰知電話那旁傳來把低沉,也就是我無法忘記的一句:
“對不起,我是景琰。”
是景琰。
是景琰本人!
那話落音之後靜妃不再大哭,代之的是聲聲嗔笑。
我,夢裡的我喃喃(或者心想):“今天不是愚人節啊。”
在夢裡的我還是知道今天是四月可是愚人節已過,是知道日期的。

然後何聲同就來叫我醒。

很奇怪很奇怪的夢。
整個今天都很蹊蹺的就對了。
“已經要到十一點了!”
何聲同如是叫醒了我。
一從夢中清醒馬上嚇一大跳——十一點?怎麼可能誰到這樣遲?不可能!完蛋了怎麼辦……
是那個夢的錯嗎?
我就,也不賴床不想讓自己完全清醒什麼的,猛地爬起來看了看鬧鐘——7點多要到8點而已!
我頭腦是不是燒壞了?還是眼睛壞了看錯時間
然後又瘋瘋癲癲還有一種剛睡醒不習慣眼前一片黑的暈眩感…不管,我就回自己房間拿來手機欲開來一看時間,誰知手機昨晚只剩幾八仙應該是半夜就自己關機了!
所以現在什麼情況!

真是的下到樓明明還是八點的場景啊
大家都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看報紙!
我雖然也不知道對不對但還是這樣脫出口地責問何聲同:“現在才八點啊什麼十一點!”
然後我也不懂她回應什麼啦神經病的,總之那時候就是才八點。
很奇怪。

倒了一杯水給自己醒醒(是拿來喝的啦),那句話卻依然縈繞在耳邊。
一邊吃媽媽出門前煮的面,一邊情不自禁想著的又是剛才的夢。
“對不起,我是景琰。”
多麼好聽的聲音,根本就是瑯琊榜裡真正景琰就是景琰(也是王凱)的聲音啊。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記錄起來了這個夢。
可啊那我的手機又沒電啊啊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我連忙去開電腦(哪裡知道電腦也很奇怪的在我找了好一會過後在電視機下面發現),開了電腦自然是要進我部落格的
可可可倒大楣了啊還是怎樣,我不管怎樣都sign in不到!
所以還是放棄吧我想了一想後馬上來學海部落…可誰知啊也是超倒霉的平時都會自動一開就已經是我的帳號了啊!可是今天我reflesh了幾次還是要我自己登錄帳號哇佬誒
因為之前開帳號的時候我還沒有愛上繁體字,所以名字“雲稀”是簡體的…就超麻煩了啦!還得換回簡體一下填了帳號名字終終終終於啊才進到了學海部落隨便打開一個無相關的板塊,新開一個帖子就這麼不管三七二十一寫了(以上)這麼麼長的長篇大論。

好了,就這樣。
順帶一提看瑯琊榜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啊
雖然我之前是很喜歡景琰過啊(可是我也不喜歡王凱啊)可是也已經過了很久啊
怎麼會現在才夢到
那時瘋得很的時候又不要夢?

所以是有一點驕傲感啦,夢到景琰耶然後景琰講的那句太帥的“對不起,我是景琰”也太令我…爽到了。

但是,其實,應該是我自作多情啦。
沒有什麼的沒有什麼的
那個“對不起,我是景琰”也沒多麼清晰了吧。
來來聽眾們,散了吧散了啊~
。。


PS:我在學海部落寫完了這麼一篇後再回到blogger一試,竟sign in得進了氣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