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rch 2017

灰姑娘與四騎士2·考試記(?

我知道那天寫過了。
可是很好看
超級 好看。
拜四晚上回家,
那天很無聊。應該也是廢廢又累累的一天。
所以就開電視。
之前這部戲還未在八度空間開播之前就有介紹宣傳嘛,然後聽到了電台廣告,心裡笑了一下:呵膚淺的戲
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呵白痴爆了
開電視也是不小心看到
蕾姑剛好回家,她說她看不下去啊這部戲不好看的......(忘記還有什麼了(一直貶啊(哭
可是很好看
很紅很紅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還是鬼怪
我都沒有覺得有這部戲好看。
看了八度空間的兩個星期(才四集耶)
太不高興了好想看接下來的!
就自己找來看了。
其實我超鄙視北七的瑪麗蘇。
很討厭魅麗優品(出版社)!
而且每次看這類“膚淺童話”都會被他人深深鄙視(like me
可灰姑娘與四騎士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太喜歡了!
喜歡的小說、喜歡的戲、喜歡的動漫..都跟別人不同吧
要考試了。
之前UPSR考完後還是拿到成績後都逢人講講:哎我沒有讀書的啦
然後爸就說:“最討厭那種明明有讀書卻每天講自己沒有讀書的人了”
當然是很生氣啦什麼咧我明明就沒有讀書...
可細細想,爸講的對。UPSR,我記得我很努力。
我努力過。
然後努力過拿7A,真的很高興的。
要考試了。
去年的年終考試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多麼驕傲多麼可笑
我以為自己不用讀書,我就一直找人聊天啊一直自豪地寫小說笑言嘖不用讀的啦。有時還會鄙視那些一直埋頭讀書讀書讀書的同學。
所以我錯了。
得到報應了。
那時KH是我拿過最低分——
50+(?)分。
一打開考卷,盡入眼簾的——
全部——都是那些看過的題目。在課本、作業,,還有老師很不公地告訴我們的考題之中。
全部都是看過的題目。
可是沒有讀過記過。
很挫敗啊
【目中無人不可】。
埋頭苦讀的人,是努力的。
憑什麼,自己是那個沒有付出的人,卻能安安心心地鄙視或看不起那些讀老師給的tips還是一直背背背書的同學?
一直很討厭作弊。
所以對我來說給Tips還是看過考卷後直接告訴我們考試出什麼的老師,都是作弊,不公正,懶惰,令人討厭的。
直到今天還有一點,一點這麼樣的想法。
        “為什麼沒有考試範圍的?”
        “中學考試範圍就是聽老師講的。”
記得之前這樣子很不滿地對JiBo抱怨過。
        自己沒有聽清楚還要怪老師?
還有資格說老師懶說他們作弊?
如果連老師都給了幾乎所有(就是所有)考卷的內容,那麼還驕傲
還自以為了不起
還不讀..
那不是更糟糕?
比作弊的同學還要糟糕
比懶惰的老師還要糟糕
比那些一考試就眼裡只有成績沒有朋友的同學..
還要糟糕..。?!
        所以這次要加油
加油&努力讀書努力背
要付出!
加油!:)
本來純粹想傾訴對灰姑娘與四騎士的特別喜歡【然後發現傾訴不了
又想起了考試寫成驕傲的後果·失敗記【結果寫了什麼爛文字
【連自己看了都煩】
好吧大家加油
那個、姜志雲很帥很帥很帥......
(不過一回到現實在戲外......
我會永遠記得你在戲內的英姿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