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rch 2017

幻城

沒有人能理解我對幻城的執著。

它是我心中唯一的神
突然想這樣說
“其實,從記事開始,哥哥就是我心中唯一的神。”
櫻空釋有這麼一句。
然後我又無線落淚。

幻城是在翻臉之前借NewJW的,她一直沒有還我。
然後我一直叫雨萱去,叫她還我
直到昨天她才還我。
所以就興致勃勃(?)地檢查破損心疼一下先,然後昨天很多老師都沒有進班、就翻來看——
重溫感動。
一字一句都蘊含著即將爆發的感動,句句寂寞。
——

幻城是我心中唯一的神
Winnie早就丟回給我幻城,“不好看的”
哼!
雨萱講她看不懂,
沒辦法她智商低
哼!
然後她丟給NewJW
看了幾百年
我看她都沒有讀完的啦。
吵架之前她就講過不好意思我不能理解。
不能理解我對它的愛。
哼!
王琦軒居然也講還好罷了喔。
哼!

昨天在班上。全班、他們都在玩
從第二頁開始,我就哭。
“很多年以後,我站在豎立著一塊面朝大海,面朝我的王國,面朝臣服于我的子民,面朝凡世起伏的喧囂,面朝天空的霰雪鳥,淚流滿面。”
其實開始的第一句,已經無限寂寞。
然後、“我的名字叫卡索,我在雪霧森林中長大,陪伴我的是一個老得讓人無法記得她的年齡的巫師,她讓我叫她婆婆,她叫我皇子。我是幻雪帝國的長子。和我一起長大的還有我的弟弟,他的名字叫櫻空釋。我們兩個,是幻雪帝國唯一僅存的兩個幻術師。”
又。


我不知道這個世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那麼那麼的,深愛著它。
深愛著卡索,深愛櫻空釋,深愛嵐裳和梨落還有皇柝月神潮涯他們……

屢看屢哭。

很可笑啦可是真的。
昨天至今早,重看了一篇。
重哭了一篇。

“哥,請你自由地……”
飛翔。

我心中唯一的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