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rch 2017

紫嫣生日快樂,你不會看到

嘿,紫嫣,我们好像真的没有单独合照过咧😂😂
嗯.. 祝你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的文笔越来越好,早日出书。
你每一次推我的椅子、传字条、偷吃糖、谈帅哥的日子我都不会忘记。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打球。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草於:2016.3.5
不能在你生日時Emo,
雖然我不算什麼角色。
生日快樂。
下一次我們還要一起寫小說 傳字條 偷吃糖 犯花痴 打籃球
一起瘋一起笑,
你要推我的椅子,大力一點沒關係,我會轉過頭,給你一抹燦爛笑容
如果還有下一次
然後從微博paste一下這個來blog。
本來想很帥的寫 發了這句話這個帖,就不再感傷不再心心念念了
可是覺得應該不行吧。
所以還是希望自己減少多愁善感
特別是在這般天氣微涼風好冷好孤獨的夜晚。
然後還是想念你。想念你們。
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過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有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折翼的夢 .🌸
草於:2017.3.2
祝大家幸福。
*六年級照片:) 好小好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