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rch 2017

亂發脾氣的二月尾🍂

感覺開了這麼個新blog會很常寫
、感覺很久沒有寫blog了.
所以濟濟一下也沒有什麼內容或者說最近有什麼故事心情可以給我寫出來的
然後就這樣亂亂來的開始寫了。。
最近不再像從前那樣炎熱下午電腦前托著下巴泡著學海部落一泡就泡幾小時...
然後那時還講到幾愛學海,幾個小時也不懂在做什麼總之有事情做有帖看就對了
【都是浮雲】
或許那是只是發洩情緒罷了。嗯。
聽起來很遙遠、或許泡學海的下午只不過上個月還在而已【沒有過了很久很久以後的心得【2017過了三個月似沒有做過完成什麼東西,但心理還是完成很多的...】
最近脾氣很火爆。
每次又和媽媽慪氣
然後每次的生氣,到最後就是說在幾天后看回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我為什麼要生氣
“喔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奇怪的人呵】
阿New那件事當下氣到要死氣到現在今天無法挽回了。
那天很氣,過幾天還是氣,到學校了就一直我很好的說不再是她的朋友。陌路人 而已。
可是,所以,幾天的過後再一一看回那些讓我生氣絕交的..證據?..:
就是她去跟男神講(算是)我和Winnie是他的粉絲、每次看到他都很激動、ns=男神
這個Winnie很生氣嘿。
再 憶起去年她去跟男神的brother講Winnie喜歡他(然後他bro當然去跟他講的嘛)
順帶一提Winnie儘管很生氣但還是不願跟我們(我還有Irene)講出那個背叛她的人是誰。唔後來就是我自己猜到然後向Winnie確認的。
因為我們跟阿New 很好。Winnie不想讓我和她的感情破裂。我會一輩子對Winnie好的
【然而一輩子從不存在】
總之......呃我剛剛講到哪裡了...
阿New在兩天之內做出令我跟她絕交的事。
A男、
我也就是這樣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地這樣講過:“不錯帥”。
而且明明是Winnie先講他很帥而好啦我只是符合嗯嗯確實很帥 這樣子 而已
所以不知道是怎樣的就變成A男是的“新目標”了
(其實只是阿New她在自作多情罷了呵)
不要廢話進入正題——
她去跟A男講“其實你是某人的菜
“小心被吃掉
MD.
“誰的菜?”A男曰
“你知道的
“上次跟你講過的
“sheng ten” .FXXK :(
“inbox照片”
也不知道這篇帖是拿來講什麼的(微微一笑
拜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