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17

小說被沒收很久很久以後的憤怒

很憤怒啊。
想起那日書本被沒收,
雖然..已經過了挺久。
那天我在學校哭啊啊
可現在回想,我並不是真正的傷心或生氣,呃 就,或許也沒有今日沉思後得來的憤怒 那樣憤怒。
總之那日的情緒,只能算是激動吧。
然後雨萱也是哭,所以 可能在中學有什麼個這樣被沒收小說的經歷,或許很帥很瀟灑——大家一起激動地憤怒地大罵一場
唔。
為什麼要沒收我們的書本?
今日如是怒忖。
每天七點十五分之前要到學校禮堂
但當然嘛我們都早到的
所以每天早上最少也有個半小時、
做什麼?
當真有人溫習課本?
我不用短暫人生十幾年中的每一日的半小時——來浪費。
為何不可看小說?
到底是何罪之有?
然後還是停筆先吧。
剛剛吃飯的時候想著一大堆要抱怨的東西,
現在又有個超大煩惱——
之前在blog生氣過的(也就是講她作弊的) Alice,說是明天要來我家。
明天放學後運動會我留校為PanduPuteri派水,然後就叫Winnie放學後一起回我家啦方便。
可是Alice和Yuki沒有人載她們去stadium所以是要來我家嘛叫我媽一起載。
就,我們沒有很好
很尷尬喔。
但還是會幫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